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业务 > 贸易融资

其他贸易融资

       产品介绍:
一、福费廷
      福费廷是一种无追索权的票据贴现服务,在客户的信用证开证行接纳单据,同意付款后,我们马上向客户提供融资,无需再等候交易方的货款及避免开证银行因财务、政治或经济等问题而引起的风险。由于福费廷并无追索权,可藉此将开证行的违约风险转移给我们,并有效改善客户的资金周转,将客户资产负债表上的或有负债减少,以提高客户的融资能力。
二、备用信用证
      备用信用证是我们根据客户的要求开立予指定受益人,以保证在受益人出示特定单据或文件时,我们在单证相符的条件下必须付给受益人一笔规定的款项或承兑汇票的一种书面凭证。备用信用证主要是针对受益人担心申请人“不履约”的情况(如不依期付款、不按规定交货、货品或服务的质量等问题)而开立。按备用信用证的基本功能和适用领域,可分为履约备用信用证、预付款备用信用证、招标/投标备用信用证、对开备用信用证、融资备用信用证、直接付款备用信用证、保险备用信用证、商业备用信用证等。
       产品功能:
一、福费廷
       1、福费廷是一种无追索权的贸易融资便利,客户一旦取得融资款项,就不必承担债务人偿债与否的风险;
       2、手续简便,基于代理行信用的福费廷业务,客户无需提供额外担保;
       3、将远期收款变为当期现金流入,有利于客户改善财务状况和清偿能力,从而避免资金占压,进一步提高筹资能力。
二、备用信用证
       1、根据客户特定需求,由银行开出。
       2、银行承担保证履行义务。
       3、费用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