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有关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迪拜分行正式成立于2017年5月10日,是中国人民银行指定的阿联酋人民币业务清算行。分行内设公司业务部、资金业务部、财务会计部、运营(IT)部、风险管理部、合规管理部、综合管理部。分行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人民币清算、人民币购售、人民币融资,贷款、存款、贸易融资、担保、汇款,货币市场交易、外汇交易、债券投资,迪拉姆清算及迪拉姆支票清算等业务品种。迪拜分行以中国“走出去”和“一带一路”企业、阿联酋当地优质客户和金融机构同业客户为主要客户目标。

 分行作为农业银行首家境外人民币清算行,将充分依托农业银行庞大的经营网络和丰富的资源优势,致力于为中国和阿联酋地区法人客户以及金融同业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拓展人民币和迪拉姆结算清算、融资和交易业务。同时,分行将加强与农业银行境内分行的业务联动,更好地为中国与阿联酋地区的经贸投资往来提供优质金融服务。